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独家】国金中国铁建高速REIT基金重磅首发,3名基金经理联合管理

2022-06-21 09:02:49 来源:资本邦


(相关资料图)

6月21日,国金中国铁建高速REIT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国金铁建重庆渝遂高速公路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交易代码为508008,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6月21日—2022年6月22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基础设施资产支持证券,并持有其全部份额;该基金通过资产支持证券等间接持有基础设施项目公司全部股权,最终取得相关基础设施项目经营权利。该基金通过积极主动的运营管理,在保障公共利益的基础上,争取提升基础设施项目的品牌价值和运营收益水平,力争为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稳定的收益分配及长期可持续的收益分配增长。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在存续期内主要投资于基础设施资产支持证券,以获取基础设施项目运营收益并承担基础设施价值波动,与主要投资于股票或债券的公募基金具有不同的风险收益特征。一般市场情况下,其预期风险和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且高于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无。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唐耀祥、朱霞、梁贤超。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国金中国铁建高速REIT 国金基金 新基金发行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