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东航坠机事故民航板块开盘领跌 吉祥航空、南方航空普遍跟跌

2022-03-22 14:15:21 来源:中国基金报

昨日,一夜无眠,21日的东航失事航班一直牵动着国人的心。

3月22日凌晨,通过山上的灯光能够看到,搜救人员正在连夜进行搜救工作。

22日凌晨,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和国务委员王勇已经抵达广西梧州,指导东航客机坠毁事故现场救援、善后处置及事故原因调查工作。

截至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尚未发现机上失联人员。

22日早盘,民航板块开盘领跌,中国东航跌超8%

一夜无眠!上千人大搜救,东航坠机事故最新进展来了

中国国航、华夏航空、吉祥航空、南方航空等也普遍跟跌。

一夜无眠!上千人大搜救,东航坠机事故最新进展来了

来看最新救援情况。

事故发生地将迎降温降雨天气

大型救援设备无法到达

事故发生后,各方救援力量迅速集结展开救援。据新华社消息,22日上午藤县降温降雨,或影响现场救援工作。目前冷空气前锋仍在柳州南部到贺州北部一带,预计将于22日上午开始影响藤县埌南镇莫埌村,当地将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22日7时左右,新华社记者来到东航MU5735客机坠毁事故现场,看到山林中散落着飞机部分残骸——

记者看到山坡上的一些树木有燃烧过的痕迹,一些飞机的残骸也能够被识别。目前,应急、消防等多方力量仍在进行搜救工作。

广西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委员欧灵此前表示,现场是三面环山的山坳,进入山坳只有一条小路,大型救援装备上不去。

标签: 南方航空 东航坠机 最新进展 吉祥航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