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深圳龙岗区:做好防疫扩大生产 全面开启提速模式

2022-03-22 10:57:12 来源:深圳商报

3月21日起,龙岗区企业陆续恢复生产,全面开启提速模式,推进经济平稳增长。

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的深圳建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电器电路板的高新技术企业,年产值近6亿元,被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有关部门经过综合考核,同意建滔科技公司约750人在企业进行封闭式生产,在岗率达83.33%。3月14日至20日,坪地街道经服办、应急办多次到建滔科技检查防疫情况、了解企业困难。建滔科技工会主席戴泽堃表示,感谢政府部门充分考虑企业实际,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3月21日,企业开始陆续恢复生产。戴泽堃认为,这是一个转折点,近期将迎来更多订单,企业将逐渐恢复到之前的生产水平。戴泽堃说:“公司已做好充分的防疫准备,下一步打算扩大生产规模、招收更多的人手,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标签: 深圳龙岗区 做好防疫 扩大生产 全面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