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深圳恢复正常工作秩序第一天 龙华区确保订单按时交付

2022-03-22 10:51:29 来源:深圳商报

昨天,龙华区观澜街道观光路鸿信工业园9号厂房的英维克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400多名工人在工位上熟练操作设备,抢工期、赶订单,生产线满负荷运转,一台台精密温控设备在流水线上诞生。

“目前,英维克生产线员工已全部上岗作业,产能恢复100%,正组织力量加快生产,把因疫情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确保订单按时交付。”英维克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英维克是国内精密温控领军企业,产品及服务涵盖数据中心温控、机柜温控、电子散热及液冷温控,轨道交通列车空调、空气环境控制等领域,是华为、中兴等企业的主流供应商。

据介绍,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英维克不断总结防疫经验,设立了由企业负责人牵头的防疫小组,定期组织防疫演练,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形成了快速响应机制。

“作为国内首家布局充电桩散热的企业,英维克早在10年前就已进入充电桩市场,为国内乃至全球解决新能源车充电桩散热问题提供了英维克方案。”该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英维克已向全球市场交付了超300万套ICT高效制冷与自然冷却产品。

标签: 恢复正常 工作秩序 确保订单 按时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