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仁度生物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787193发行价格72.65元/股

2022-03-21 14:32:38 来源:股城网

有参与新股申购的人都知道,打新股是能够获得收益的。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那么,仁度生物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54.54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仁度生物是上海仁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是国内最早一批专注于RNA分子诊断技术和产品的生命科学企业之一,致力于开发临床需求尚未满足的创新诊断技术和产品。

仁度生物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仁度生物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55.00万股,发行市盈率54.54倍。申购代码:787193,发行价格:72.6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5万元。

仁度生物公司主要提供分子诊断试剂盒产品和相关的仪器设备,产品均有严格的质量监管和明确的工艺及服务流程。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精准诊断试剂和智能设备产业化研发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标签: 仁度生物 今日申购 发行总数 申购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