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百事通!南岳春节假期人气火爆!景区发布错峰限流出行温馨提示

2023-01-25 13:01:05 来源:潇湘晨报

今年春节,南岳衡山景区人气火爆。据统计,大年三十至初三(1.21-1.24),南岳衡山景区接待游客46.56万人次!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连着数日的晴好天气,南岳旅游热度也持续升温。截至目前,1月25日(初四)、1月26日(初五),中心景区和大庙景区的预约量已经接近景区最大承载量。所以,为确保大家假期出游安全,我们温馨提示广大市民游客,一定要记得提前线上预约。

关于春节期间南岳衡山景区

错峰限流出行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各位游客:

截至目前,南岳衡山中心景区、大庙景区的门票预约人数已接近景区最大核定承载量。为确保游览秩序和游客安全,景区严格执行“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实施分时段预约入园。

请游客朋友通过“南岳衡山微信小程序”提前预约购票,如显示当前预约人数已满,请预约其他时段,错峰入园。已成功预约的游客请携带身份证有序入园,文明游览。

衡阳市南岳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1月25日

来源:南岳旅游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南岳衡山 温馨提示 有限责任公司 严格执行 已经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