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售楼处不打烊,长沙楼市“春节档”花式大促

2023-01-25 12:07:23 来源:潇湘晨报

春节假期,购房也被不少人提上日程。为了迎接这波置业春节档,长沙各楼盘营销中心大多过年不打烊,特价房源、到访送福袋、成交送家电等活动精彩纷呈。

近日,潇湘晨报记者走访发现,早在春节前,长沙各大楼盘就已开启了“新春”营销大比拼。多家房企表示春节假期,售楼部将正常开放,各项目还为购房者准备了春节优惠促销和现场活动。

多楼盘假期正常营业


(资料图)

“春节期间,营销中心会安排销售人员到岗值班。与正常工作时间相比,期间值班人数略少,其他与日常无异。”长沙润府销售经理余意告诉记者。

该项目在假期还筹备了新春特辑直播专栏和年味大赏活动。初一、初三、初五下午进行线上直播推广。另外,项目现场则联名JW万豪酒店推出特色菜品,美味过新年。

除了华润,万科、保利、金茂、建发等一众品牌房企都打出了“春节不打烊”的口号,售楼部如常开放迎客。不少营销中心在春节前就挂起了灯笼,贴上年花,摆放了兔子玩偶。

据了解,春节期间,各品牌房企旗下项目,则各自实际情况推出现场造势活动。

比如,长沙万科在今年重启新春祈福大会,大年初八、大年初十分别于万科松湖天地、万科森林公园举行。

万科松湖天地还在项目现场“解锁”环球旅行。中式年味、澳洲和牛、意大利经典美味、泰国海鲜大餐……每天解锁一地美食。

与此同时,项目还举办雀神争霸赛、澳洲动物黏土手作、慕尼黑宝石灯手作、彩绘俄罗斯套娃等玩乐活动。

万科森林公园项目现场也举行糖画、民俗剪纸、兔年纸浆、春节福字DIY等民俗文化活动。

保利湖南6城12盘则举行新春庙会,相约赏花,体验国潮文化,还有兔子灯笼、投壶礼射等年俗互动。

春节档房企花式营销大促

值得注意的是,长沙各房企也推出一定的新春购房优惠,花式大促。

不仅到访送伴手礼、成交送礼品、买房送旅游、到访抽茅台、认购送车位券等活动遍地开花,“新春特价房”“新春折扣”也层出不穷。

比如,洋湖板块的纯改善项目中建钰山湖,就拿出了10套新春特价房源,项目在售的各面积段皆有。除此之外,项目还推出了三人成团额外99折,新年成交送价值3000元品牌洗地机,新年来访送年货礼包等。

“小年当天就卖了5套,小年以后基本上每天都有2套左右的成交。”中建钰山湖项目营销负责人莫旭介绍,就来访量而言,相比之前也有了明显增长。

龙湖新春三盘联动,龙湖江与城,推出凭返乡车(机)票购洋房立享98折,买洋房送三亚/昆明游,到访即抽盲盒茅台,成交抽最高2000元年货基金等活动。

龙湖翠湖壹号也拿出了3套一口价抄底特价房源,同时购洋房指定房源送8万车位券。另外,龙湖舜山府到访即可领取新春限量福袋。

保利在长多个项目也推出新春钜惠。

保利长交锦上,推出惊喜特价美宅5套,来访送福袋,成交砸金蛋等活动;

保利和光尘樾,除了3套返乡置业补贴房限时秒杀,还有首付低至1成,看房专车接送、返乡车票报销、30天无理由退房等优惠活动;

长沙北中心保利时代则有每日3套特价房,成交瓜分十万元的新春优惠。

金茂越秀·雨花金茂智慧城在活动期间,车房同购直减2万,商铺限时98折;金茂长沙国际社区则推出认购即享车位券活动。

建发高铁新城双子星——建发玖洲观澜、建发玖洲和玺,除了推出摇骰子赢年货、草编萌兔手作、兔子灯笼手作等活动,还有到访送惊喜福袋、防疫礼袋。

另外,项目推出新春限时特价房源,老带新成交,老业主即赠200万积分,积分可兑换国内品质游、物业费、新春豪礼等。

今年有购房计划的你,在春节档有无收获?欢迎评论区告诉我们。

潇湘晨报记者罗雅琪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潇湘晨报 森林公园 精彩纷呈 层出不穷 天无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