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新视野】深圳市监局通报山姆销售蓝环章鱼排查情况:未发现有“蓝环章鱼”

2023-01-20 09:05:20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据深圳市场监管官微消息,针对有网友反映其在深圳福田山姆会员店购买的章鱼产品中混有一只“蓝环章鱼”一事,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启动现场核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福田山姆会员店可出示章鱼产品供应商和生产厂家的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检验报告等索证索票资料,资质齐全,未发现福田山姆会员店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况。对全市27家山姆和沃尔玛门店的货架和库房进行排查,未发现有“蓝环章鱼”。

同时,我局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水产品食品安全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防范水产品食品安全风险;通过行业协会、微信工作群等途径将提示传达到农贸农批市场、商场超市和餐饮等单位,督促各单位履行进货查验义务,提升风险隐患排查能力。

来源:深圳市场监管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蓝环章鱼 山姆会员店 市场监管 食品安全 农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