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热闻】池州市福利院一期建设项目开工

2023-01-01 22:12:0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12月30日上午,池州市福利院一期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芸芸出席开工仪式,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祥致辞。贵池区里山街道办事处及里山村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为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根据国家发改委有关政策文件精神,我市规划建设市福利院项目。该项目位于贵池区里山街道里山村,总体规划用地面积37.5亩。拟建设的市福利院项目床位500张,总投资约9600万元,分两期实施。一期建筑面积约6375平方米,床位150张,建设必要的生活服务、文体娱乐、卫生保健、社工服务等功能区域及其配套设施设备,投资估算约3122万元。

池州市福利院是失能失智等特殊困难群体接受生活照护、卫生保健、康复护理服务的场所,项目建成将有利于实现到2025年全市兜底有保障、中端有市场、高端有选择的养老服务体系基本形成的目标,对有效满足我市失能失智老年人服务需求,实现老有所养,促进池州老年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标签: 开工仪式 建设项目 市民政局 市福利院 里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