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热闻】世界杯战报|摩洛哥刷新队史最佳战绩,葡萄牙贡献首个帽子戏法!八强出炉

2022-12-07 08:09:18 来源:潇湘晨报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摩洛哥3-0西班牙,成功晋级,这也是摩洛哥队首次进入世界杯八强。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葡萄牙队6-1瑞士队,至此,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八强名单出炉,分别是荷兰、阿根廷、巴西、克罗地亚、法国、英格兰、摩洛哥和葡萄牙。

12月6日,摩洛哥队守门员布努(右一)在比赛中扑救。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资料图片)

在葡萄牙队与瑞士队的比赛中,葡萄牙队冈卡洛·拉莫斯完成本届世界杯首个“帽子戏法”,帮助葡萄牙队6:1大胜瑞士队。

12月6日,冈卡洛·拉莫斯(中)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记者辛悦卫摄

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如下:

上半区:

9日 23:00 克罗地亚vs巴西

10日 03:00 荷兰vs阿根廷

下半区:

10日 23:00 摩洛哥vs葡萄牙

11日 03:00 英格兰vs法国

未来两天,卡塔尔世界杯将进入休赛日。首场四分之一决赛将于北京时间本周五晚23:00进行,巴西对阵克罗地亚。

潇湘晨报编辑宁戈菲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葡萄牙队 北京时间 克罗地亚 四分之一决赛 帽子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