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简讯: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材料工程学院专业技能月活动

2022-12-06 16:58:4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可以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兴趣,在学生中形成比学习、比技能的良好氛围,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提高学生的技能水平,为学生实习和求职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激发学生学习知识的积极性。

根据学院教务处《关于2022年“专业技能月”赛项安排的通知》文件,建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结合学院专业特点,认真做好组织、安排,设定服务礼仪、建筑装饰应用、建筑装饰CAD、建筑工程制图与识图、土工材料试验检测等5个赛项并制定了详尽的实施方案。各教研室多次召开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评委和参赛选手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月文件,各赛项组精心策划(如:竞赛规则、标准、赛事地点、时间),各班积极发动,鼓励学生踊跃参加,努力训练,迅速掀起学技能的热潮;在实施过程中,从学生报名、分组、预赛、决赛等环节周密组织,保证大赛活动的有条不紊进行。负责人员、评委成员,明晰在册,保证了大赛的公开、透明。

通过本次技能月活动的举办,将有力提高学院的职业教育教学水平,推进“理论与实践、教学与管理、学习与工作、技能与素质、就业与创业”一体化相结合的教学改革,有利于加快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突出实践育人的校园文化。

网络编辑:闻玲

信息审核:张宜勇

【来源:铜川公安局_部门动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专业技能 建筑装饰 工程学院 实施方案 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