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短讯!我局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2022-12-06 18:52:18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图为局获得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活动“先进单位”奖牌

近日,我局在2022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活动中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活动期间,全局共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活动20场,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深入办公区、项目班组、老基地、学校、家庭等区域发放宣传资料8499份。组织线上“新安法知多少”趣味答题活动33场,参与人次3494次,组织线下安康杯竞赛答题活动22场,完成试卷5025份。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全局职工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技能进一步提升,安全文化进一步夯实,切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全局高质量发展。(局安全工程处 胡鑫颖)

【来源: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_综合新闻】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安全文化 先进单位 答题活动 宣传资料 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