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快看点丨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配套道路工程取得市发改委立项批复

2022-12-06 19:04:4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期,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配套兴坝路、阜阳西街、东坝大街道路工程取得市发改委立项批复。兴坝路、阜阳西街、东坝大街位于朝阳区东坝乡,为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东坝北西区棚户区改造配套道路,三条道路规划为城市主干路,全长约4.5公里,已纳入北京市2022年重点工程。

兴坝路、阜阳西街及东坝大街是北京国际交往中心及“两区”建设的重要基础设施通道,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东坝区域内的整体交通串联及与中心城区的交通联系,进一步促进东坝区域的活力。同时,项目主要位于东坝北西区域内,建成后将更好保障区域内配套安置房、北京中学等重点项目,优化区域出行环境。

【来源: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_部门动态】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标签: 国际合作 市发改委 道路工程 基础设施 北京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