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全球时讯:多家知名新茶饮品牌供应商,田野股份拟冲刺北交所IPO

2022-12-06 15:47:13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片)

北交所上市委员会定于2022年12月8日上午9时召开2022年第78次审议会议,届时,提供热带果蔬制品的新茶饮供应商,田野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田野股份”)将冲刺北交所IPO。

田野股份主要从事热带果蔬原料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原料果汁、速冻果蔬、鲜果等。

报告期内,公司对前五大客户的销售收入占比分别为49.68%、44.61%、68.17%和74.77%,公司主要客户大多为知名品牌,包括奈雪的茶、茶百道、农夫山泉、一点点以及沪上阿姨,信誉良好且具备较强的资金实力。

2021年11月公司主要客户奈雪の茶(深圳品道)、沪上阿姨(臻敬实业)与其他认购对象按照同等条件,分别认购公司定向增发股票1,200万股、100万股,公司与新茶饮客户股东业务合作遵循市场竞争和独立交易原则,不以是否持有公司股份作为双方合作的前提。

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募集资金用途如下: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北交所田野股份奈雪的茶

标签: 田野股份 奈雪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