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宿州仲裁委拍摄微电影提高仲裁知晓率

2022-10-27 09:53:12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为提高宿州仲裁社会知晓度、影响力、首选率,宿州仲裁委创新宣传方式,于近日开展仲裁微电影拍摄活动,利用新媒体手段宣传仲裁法律知识,让仲裁走进平常百姓家庭。

微电影以仲裁为民服务为重点,围绕“了解仲裁、体验仲裁、认可仲裁”的总体定位,结合我市仲裁工作实际,突出宣传仲裁为民办实事、多元化解矛盾纠纷典型案例,宣传仲裁队伍服务为民精神风貌。微电影根据仲裁委真实案例改编,由仲裁员和办案秘书本色出演,目前己完成拍摄工作,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不久即将发布。

此外,宿州仲裁委还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途径,通过宿州市广播电视台“与法同行”栏目、“宿州仲裁委员会”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广泛宣传仲裁制度,并印制仲裁宣传指南、仲裁相关文书等材料向群众免费发放,方便群众了解仲裁、选择仲裁,进一步提高仲裁知晓率和公信力。

标签: 精神风貌 仲裁制度 完成拍摄 后期制作阶段 充分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