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快资讯:沈阳市表彰800名“城市美容师”

2022-10-27 07:54:08 来源:潇湘晨报

10月26日是沈阳市第三十二届环卫工人节,沈阳市城管执法局对全市环卫系统800名职工进行表彰,评选出200名“最佳城市美容师”和600名“优秀城市美容师”,还在全市环卫系统单位中评选出环境卫生先进集体9个,其中包括“沈阳市环境卫生管理先进集体”3个、“优秀环卫服务企业”6个。


(资料图)

现场

800名环卫系统职工受表彰

按照沈阳市委、市政府“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工作精神,全市环卫行业不断提升城市环境卫生品质能级、服务能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工作中,涌现了一批勇于担当、锐意创新、无私奉献的环卫先锋。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全市环卫战线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逐级评选,市城管执法局对全市环卫系统800名职工进行表彰,其中评选出200名“最佳城市美容师”、600名“优秀城市美容师”。

同时,市城管执法局为了表彰在环卫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管理部门和环卫企业,在全市环卫系统单位中评选出环境卫生先进集体9个,其中“沈阳市洁化先锋单位”3个:大东区城管局、皇姑区城管局、康平执法中心;“沈阳市洁化先锋企业”4个:大东中环洁市容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沈阳玉禾田环境管理有限公司、辽宁轩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启洁凯利城市环境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度沈阳市环境卫生工作突出贡献奖”2家:中环洁(沈阳)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深能环保发展沈阳一净城环卫服务有限公司。

心声

体会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情怀

“最佳城市美容师”代表、来自沈阳市玉禾田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的赵春萍在表彰现场说出了心声。

她说:“这些年来,我始终以一个新兵的姿态,不断面对和解决环卫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看着沈阳街路面貌焕然一新,深刻体会到环卫人那种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奉献情怀。”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 吴强 摄影记者 王勇)

沈阳市“最佳城市美容师”名单

标签: 环境卫生 先进集体 市城管执法局 有限公司 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