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简讯:滨州市民政局召开“一米阳光”系列项目推进会

2022-10-26 23:02:15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滨州日报/滨州网综合讯10月24日下午,滨州市民政局召开“一米阳光”系列项目推进会,总结分析各项目进展情况,对照项目方案,校准思路,细化任务,明确时限,查缺补漏,保障各项目顺利结项。

会议上,各项目负责科室(单位)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第三方评估机构针对项目评估的流程等事宜做了介绍,《微光》栏目组也针对宣传工作提出拍摄要求等事宜。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时保质保量结项。各项目负责科室、各县(市、区)要按照民生实事、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安排,确保各项目按时序推进、高标准进行、高质量完成。二是高效规范精准评估。评估方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制定抽查评估内容,组织专家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同时各项目负责科室及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评估准备工作。三是及时全面有效宣传。要快速抓好落实宣传工作,做到宣传要及时、宣传有渠道、宣传多样化,确保救助对象了解救助渠道,确保救助方案送到家,让困难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

下一步,市民政局将根据会议要求统筹开展工作,确保“一米阳光”系列项目11月15日前全部完成。

标签: 一米阳光 滨州市民政局 高度重视 保质保量 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