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快资讯:谯城区交通运输局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强化年工作推进会

2022-10-26 09:47:42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10月24日上午,谯城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全区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强化年工作推进会。局法规股、执法大队各股室、基层执法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亳州市贯彻落实安徽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强化年活动实施方案任务清单》,要求全体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认真梳理落实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逐条逐项进行自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政府公信力。

会议强调,全体执法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强化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对照任务清单,落实好执法信息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提升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人员的法治素养和依法行政能力,推进交通运输系统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落实强化年工作走深走实,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标签: 三项制度 行政执法 交通运输 交通运输局 执法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