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CBA综合:浙江队取得七连胜

2022-10-26 08:56:0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郑明鸿)24日,2022-2023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常规赛展开第七轮的争夺,浙江队113:81击败深圳队,取得七连胜;福建队94:119不敌山西队,遭遇六连败。

开场后,刘泽一和程帅澎帮助浙江队率先进入状态,深圳队则手感冰凉以13:28结束首节争夺。

第二节,深圳队开局打出5:0,但浙江队随之还以颜色,分差始终维持在15分左右。上半场最后一攻,深圳队贺希宁3分不中,浙江队领先16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浙江队外援赖特率先命中3分。深圳队则由老将周鹏和外援萨林杰联手取分,但由于失误较多,且防守压迫性不足,无法缩小分差。第三节末段,浙江队打出8:2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4分。

最后一节,深圳队在外援萨林杰的带领下,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9分。但浙江队随后连得8分,并最终取得七连胜。

全场比赛,浙江队6人得分上双,程帅澎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深圳队3人得分上双,外援萨林杰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

在当晚的另一场比赛中,福建队一度与山西队打得难解难分,上半场仅落后4分。下半场比赛,福建队未能抵抗住山西队的攻势,最终落败。

全场比赛,山西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常林等4人得分超20分。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曾凌铉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标签: 还以颜色 进入状态 男子篮球 职业联赛 难解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