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播报:邵阳市城区定点保供商户名单最新汇总来了

2022-10-26 08:55:39 来源:潇湘晨报

大祥区定点保供商户名单的公示

为应对当前邵阳市大祥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保障疫情管控期间广大民众的日常生活需要。大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生活物资保障组经研究讨论,确定了大祥区范围内疫情防控期间定点保供商户167家,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备注:药店、水、油、气门店均属保供企业,正常营业,不列在上表内。


(资料图)

双清区定点保供商户名单的公示

为应对当前邵阳市双清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保障疫情管控期间广大民众的日常生活需要。双清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经研究讨论,确定了双清区范围内定点保供商户132家,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北塔区定点保供商户名单的公示

为应对当前邵阳市北塔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保障疫情管控期间广大民众的日常生活需要,经北塔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除医院、药店、水、电、油、气门店正常营业外,确定了以下89家商户作为北塔区范围内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批定点保供商户(保供点)。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来源:大祥发布、双清发布、北塔发布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研究讨论 物资保障 研究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