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快消息!我区一项目入选重庆市2022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2022-10-26 10:05:2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本报讯 (记者 解书睿)近日,记者从区经信委获悉,我区实施的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万州园区综合型二级节点建设项目,入选重庆市2022年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建设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管坤达(重庆)工业互联网有限公司“揭榜挂帅”,建设万州区国家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安装工业互联网相关设备。包括搭建5G+智慧园区大数据中心、产业赋能中心、产业综合服务中心;打通园区企业生产线、车间单元数据链,建成车间级、工厂级5G工业通信网;建成应用场景丰富且深度融合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5G+云MES管理系统。

目前,该项目硬件设备已进场安装,计划今年内完成标识解析平台基础建设,明年竣工投用,促进我区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

标签: 工业企业 硬件设备 综合服务中心 有限公司 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