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郭昊文落选NBA发展联盟选秀,本赛季或回CBA征战

2022-10-24 10:00:3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北京时间10月23日,据媒体报道,NBA发展联盟正式举行了新赛季的选秀大会,中国球员郭昊文参选,但遗憾的是他没有被选中,可能无法参加新赛季的发展联盟比赛。前NBA球员梅里尔在首轮第一顺位被克利夫兰剑客选中。

本届发展联盟选秀大会共有128名球员参加,分为三轮合计87个顺位。最终被选中的球员都获得了下个赛季发展联盟出战的机会,也为冲击NBA留有一丝希望。

中国球员郭昊文遗憾落选,基本意味着今年郭昊文进入NBA、NBA发展联盟的窗口已经彻底关闭。最近两个休赛期,郭昊文都选择到美国特训,同时参加NBA选秀的相关试训,但是均未能如愿被选中。如今,郭昊文退而求其次,参加NBA发展联盟的选秀,期望在发展联盟打一打,然后再寻找进一步加盟NBA球队的机会。但结果事与愿违,郭昊文在NBA发展联盟选秀时依然落选,苦苦追寻的NBA梦极有可能就此泯灭。

不过,虽然本赛季登陆NBA、NBA发展联盟已经无望,但这并不意味着郭昊文新赛季无球可打。此前上海队为郭昊文进行了预注册的报名,如果他回到CBA依然可以为上海队出战本赛季的比赛。

早在发展联盟的选秀大会开始前,郭昊文在今年夏天为独行侠出战了两场夏季联赛,场均上场9.2分钟得到5分1助攻。

潇湘晨报记者周诗浩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中国球员 北京时间 赛季的比赛 极有可能 事与愿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