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焦点速讯:快递多可以领大奖?

2022-09-15 05:47:1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金山网讯 近日,扬中市民钱某因为一条快递短信被骗了42288元。

当天上午,钱某收到一条显示为某快递公司的短信,称钱某“使用寄递服务频繁,可以进入短信中的链接平台领取奖品”。钱某没有多想,根据短信提示点开链接后下载注册了一款APP,并添加了“接待员丽丽”,将自己的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告知对方。后“丽丽”发来一个快递单号,让钱某坐等“大奖”到家就行。

随后,钱某根据王某的指导购买了6单“公益项目”,并按照“丽丽”提供的银行账号先后5次共转账44840元,其间成功提现2552元。眼看积分越来越多,钱某想再次提现,却被王某告知需再转58888元才能提现。至此,钱某感觉自己遭遇诈骗,向扬中市公安局八桥派出所求助。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彭媛媛 黄子栩 张兆勇)

标签: 公益项目 电话号码 快递单号 快递公司 八桥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