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报资讯】建设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又一重大利好来袭!

2022-09-14 18:51:52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进一步保障青少年身体健康,打造青年温馨的医疗健康新高地,全力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2022-2023年“淄博齐惠保”再次升级,首创覆盖“淄博新市民”群体、青少年更优待等政策。

最新亮点我们用一张图给您讲解

淄博齐惠保是由淄博市医保局与银保监淄博分局联合指导,多家商业承保机构共同承保的山东省首款普惠型商业医疗保险产品。自2020年9月推出以来,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极大地缓解了居民医疗费用难题,深受群众信赖。

除产品全新升级外,“淄博齐惠保”还与齐文化结合,以“姜子牙、齐桓公、管仲、王渔洋、蒲松龄”5位淄博历史人物为原型打造淄博齐惠保限量文创徽章。

2022年“淄博齐惠保”9月13号开放预约,9月19号正式上线。现在关注“淄博齐惠保”微信公众账号,预约成功后将获得线上徽章头像展示以及个人专属徽章海报,更有机会获得限量版实体徽章。

现在开放获取入口

快来了解活动规则吧

标签: 推出以来 有机会获得 社会大众 重大利好 商业医疗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