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热门:云南省“获得电力”营商环境服务周活动启动

2022-09-14 22:48:0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云南网讯(记者 段晓瑞)9月14日,云南省2022年“获得电力”营商环境服务周活动在南方电网云南电网公司启动。

服务周期间,我省将通过培训宣传、座谈交流、走访会诊、展示服务等形式,大力宣传“获得电力”和营商环境有关政策规定,梳理解决企业、群众办用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扎实开展“三进”服务,对用电办理、分布式光伏接入、充电桩安装和代理购电等社会热点进行政策解读,切实解决存在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打造“云南服务”用电品牌,提升企业和群众办用电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争创全国一流的用电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由省能源局、省工商联、国家能源局云南监管办公室、云南电网联合主办。省、州(市)、县(市、区)能源主管部门、工商联、供电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1000余家企业代表共18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启动仪式。

标签: 启动仪式 主管部门 南方电网 云南电网公司 通过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