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时讯:抓培训促提升——万柏林区民政局开展社会救助政策专题培训

2022-09-08 07:03:5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新出台的《太原市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审核确认办法》于2022年8月12日起正式实施。为尽快使全区基层社会救助工作人员掌握政策,有效提高业务能力,提升全区社会救助整体水平,近日,区民政局组织社会救助中心骨干人员深入各街道分批次对全区14个街道政策培训,辖区130余名社会救助专职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区社会救助中心工作人员以小范围点对点、个性化辅导的方式,就新出台的《太原市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审核确认办法》进行详细解读,确保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弄懂学通,举一反三。参会人员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痛点提问互动,工作人员结合实际进行答疑释惑。会议最后,各培训会场进行随堂测试,以切实检验参训实效,确保政策全面准确传达。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加深了辖区基层社会救助人员对新出台的救助政策的理解,加强对社会救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基层工作业务能力,为进一步精准服务困难群众、提升群众满意度提供有效保障。

标签: 工作人员 审核确认 举一反三 参加培训 结合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