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速看!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认证“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线上培训

2022-09-08 07:03:3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为更好地开展2022年度认证“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近日,太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船级社山西分公司专家郭志斌对CCC认证监管进行线上培训,各县(市、区)局和中北高新区分局50余名执法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从法律、监管依据、标志监管等10个方面对“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进行了详细讲解,既有理论支撑,也有实务例证,针对性强、实操性强。

通过培训,市县两级执法人员进一步理清了监管思路,掌握了检查重点。下一步,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严格履行监管职责,按照规定程序要求开展监督检查,规范监管行为,充分发挥“认证行政监管”小程序等网络监管优势,多角度多维度开展监督检查,不断提高认证监管效能。

(认证认可与检验检测监管科)

标签: 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 通过培训 不断提高 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