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热推荐:男子轻松盗走一汽车,高安车主别再中招了

2022-09-07 18:51:22 来源:潇湘晨报

本想拉下车门看看车里有啥值钱的东西

却没想到车门没锁,钥匙没拔

最终将小车一窝端了


【资料图】

8月30日

高安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成功抓获盗窃汽车的犯罪嫌疑人姚某

追回被盗汽车一辆

7月29日,刑警大队接到市民王某报警称,其停在家门口的一辆大众捷达汽车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侦查,8月30日18时许,在数据云实战中心和村前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民警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姚某,当场截获被盗的小汽车。

经查,犯罪嫌疑人姚某、村前人,有过盗窃前科。7月29日凌晨,姚某窜至祥符镇附近发现被害人家门口停放着一辆大众捷达小汽车。姚某试着拉了一下车门,发现竟然没上锁并且车钥匙也在车内。姚某见状后起了贼心,连夜将小车盗走。事后,姚某害怕车子被交警查处,于是便将原来的车牌丢掉更换套牌之后,把车藏匿在宜丰。8月29日凌晨,姚某驾驶该小车从宜丰来到高安,次日被抓。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车辆已及时返还给受害人。

警方提醒

该案中小车这么容易被人盗走

很明显就是车主粗心大意

忘记将车钥匙拔出来

从而给窃贼钻了空子

这个教训何等深刻

希望各位车主吸取教训

只有这样不法分子才无机可乘

亲爱的市民朋友,当您接到省民调中心测评电话(0791-12340)时,请您专心聆听,认真回答,感谢您对高安公安工作的支持!

亲爱的市民:

高安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暨省级卫生城市、省级生态园林城市!请规范停车、礼让行人、规范经营、公共场所不吸烟......高安因你更文明!

素材来源:刑警大队

(畅行高安)

标签: 犯罪嫌疑人 刑警大队 无机可乘 公共场所 粗心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