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最新: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创建“颜值”“内涵”并存的农贸市场

2022-09-07 18:48:38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绩溪县市场监管局城郊所不懈怠、不松劲,坚持经常性、不间断推进新城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对市场内的食品安全、价格监管、环境卫生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保障市场食品安全。加强对农贸市场食品的检测、索证、供票等管理,增加对市场内蔬菜的抽检频率和覆盖率,并在市场内公示检测结果,营造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

加强市场价格监管。关注市场内货物价格的波动,重点关注蔬菜、肉类、粮油、禽蛋等人民群众每日必需品,防范恶意哄抬物价、串通涨价、囤积居奇等行为发生。

规范市场环境卫生。工作人员引导经营户摊位商品有序摆放;确保场内非机动车辆不乱停、乱放;清扫场内蜘蛛网和杂物,在现有整治基础上,提升和巩固,确保农贸市场创建工作不降低不反弹。

城郊市场监管所将持续做好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改变农贸市场的文明形象,为居民打造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购物环境。

标签: 农贸市场 食品安全 价格监管 进行监督 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