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滚动:庄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为民服务获赞誉

2022-09-07 16:56:3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每日甘肃网讯庄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结合工作实际,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暖民心,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2022年9月5日,柳某十分焦急地到庄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求助称:“其在乘坐出租车办事过程中,将装有一万多元的蓝色手提袋遗失在出租车上了,希望公安机关帮忙寻找”。民警在询问失主相关情况的过程中,柳某显得异常焦虑,后才得知失主家境贫困,这一万多元是其一家辛辛苦苦攒下的生活费。民警一方面安抚失主情绪,另一方面立即展开调查,根据失主乘车地点、乘车时间、车辆特征等信息调取视频监控,最终锁定了柳某所乘坐的出租车,并第一时间同该出租公司取得了联系,司机靳某也在后座上找到了柳某所遗失的蓝色手提袋,并将遗失物及时送到了城关派出所,失主的一万多元现金失而复得,心情十分激动,对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给予高度赞扬。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一声感谢不仅代表着老百姓的认可,更是城关派出所长期以来努力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真实写照。(张国平)

标签: 城关派出所 为民服务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结合工作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