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消息!回归航体大放异彩嵩山龙门3∶0完胜国安

2022-08-08 07:46:16 来源:潇湘晨报

摘要

嵩山龙门队球员赛后向球迷致意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能现场观赛,球迷兴奋不已

久违的航海体育场又开始“沸腾”了。昨晚,在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第11轮比赛中,回归主场的河南嵩山龙门迎战劲敌北京国安,这场不用渲染的比赛现场吸引了近7000名球迷呐喊助威,经过90分钟精彩对决,嵩山龙门凭借多拉多、钟义浩和卡兰加的进球,最终以3∶0痛击京城御林军,拿下回归航体后的首胜,同时稳稳保持第一集团的领先位置。

第一阶段收官,嵩山龙门高居积分榜第三名,第二阶段开始后又有连续三个主场的有利赛程,外界显然对中原子弟兵有着更高的期待。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哈维尔在谈到目标的时候表示:“今年我们取得了很好的开局,这非常重要,为我们下阶段奠定了很好的基础。整体的目标上我们永远会去争取最好的结果,设立一个具体的目标,肯定有一个上限,但我们也会追求更好的成绩。具体到球队自身而言,我认为更重要的是我们要把自身的特点和潜力完全发挥出来。”

豫京大战每次都不缺乏看点,两队每次交锋都会迸发出激烈的火花,加之这是嵩山龙门回归主场后的首场比赛,更让中原球迷翘首期盼。本场比赛,嵩山龙门派出三外援首发,阿德里安和舒尼奇分别坐镇中后场,而多拉多作为前锋冲锋陷阵,另一名外援卡兰加则在替补席上待命;王上源、黄紫昌、钟义浩等主力球员也悉数登场志在一搏。

比赛开始后,两队就拼得火花四溅,开场仅两分钟,国安队长于大宝放倒多拉多,随后赵宇豪对王刚飞铲犯规,双方发生争执,于大宝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分钟,国安给中原子弟兵一个下马威险些破门,当时张稀哲过顶球传入禁区,王刚横传,梅米舍维奇抽射击中门柱弹出。第9分钟,嵩山龙门中场核心阿德里安任意球传入禁区,黄紫昌背身头球一蹭,跟上的多拉多心领神会门前推射破门,嵩山龙门1∶0领先取得梦幻开局。之后,两队将过多的兵力纠缠于中场,场面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再现高潮,又是阿德里安直传前场,多拉多调整之后直塞禁区,钟义浩跟上抽射破门,助嵩山龙门以2∶0领先上半场。

易边再战,落后两球的国安更加急躁,而主场作战的嵩山龙门倒是显得游刃有余,比分一直没有被改写。第89分钟,嵩山龙门再次将比赛推向高潮,舒尼奇中圈弧附近长传给替补登场的卡兰加,卡兰加轻松过掉于大宝,形成单刀球面对国安门将侯森冷静挑射得手,最终将比分扩大为3∶0,嵩山龙门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完胜取得第二阶段漂亮的开局,更给酷暑中现场呐喊助威的河南球迷送上久违的欢乐。

8月13日,嵩山龙门将继续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势头不错的“升班马”梅州客家。(记者 刘超峰 文 李焱 图)

作者:刘超峰

责任编辑:王晓飞 谷婷婷

标签:

相关

新闻

标签: 第二阶段 阿德里安 呐喊助威 航海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