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热点!谭乔与成都台达成和解,去二仙桥又可以走成华大道了

2022-08-07 20:59:2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8月7日,谭乔在微博平台发布一张声明截图,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谭谈交通》版权纠纷一事迎来了“和解”。

声明显示:谭乔与成都台进行了良好沟通,谭乔的视频将基于公益普法、安全宣传等目的继续在各平台传播。成都台及谭乔尊重中国公民及自媒体在不以非法牟利为目的的前提下,合理对《谭谈交通》系列视频进行二次创作、传播和使用《谭谈交通》系列视频,但不得恶意剪辑、歪曲和纂改事实。

此消息一经发出,“谭谈交通重新上线”的话题火速登上微博热搜,网友们纷纷表示“恭喜谭sir维权成功”、“大家的快乐回来了”、“去二仙桥又可以走成华大道了”。

潇湘晨报记者李佳美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谭谈交通 成华大道 沸沸扬扬 中国公民 的前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