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今亮点!第二届中韩科技创新企业家论坛暨第五期“亮马丝路”国际讲堂举办

2022-08-08 06:55:5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本报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近日,第二届中韩科技创新企业家论坛暨第五期“亮马丝路”国际讲堂在北京举办。该活动以“中韩青年企业家ICT创新合作新机遇”为主题,由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与在华韩国创新中心(KIC中国)共同主办。

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主任张华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国际青年交流中心始终重视对韩交流,愿同韩方一起,努力搭建两国青年科技创新和经贸合作新平台。韩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卢京元呼吁两国青年企业家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着眼未来,加强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技术、健康医疗以及气候变化等多领域的合作。

江西省青联在南昌设立了分会场。韩国驻华大使馆政务参赞金永周、关税官河春镐、各协办单位负责人,两国企业和媒体代表等共460余人以线上线下方式参加。

来源:中国青年报

标签: 中国国际 科技创新 中国青年报 单位负责人 健康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