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即时焦点:23所普通高中有缺额计划考生可补报志愿

2022-07-19 10:04:4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本报讯 7月18日,市招考中心发布消息,目前,23所普通高中学校有缺额计划,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22日8时至24日18时,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网址:http://www.sxkszx.cn)补报志愿。补录时间为7月26日至27日。

参加太原市2022年中考,成绩达到普通高中学校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460分,未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志愿;补报进山中学航天实验班志愿,成绩不得低于561分。

有缺额计划的普通高中有:太原市进山中学校(航天实验班)、太原市第二中学校、太原市第十一中学校、太原市第五实验中学校、太原市综合高级中学校、太原外语科技实验中学校、娄烦县娄烦中学校、古交市第三中学校、太原市第四十九中学校、太原市第五十二中学校、太原市第五十三中学校、太原市第五十九中学校、太原市第六十中学校、太原市第六十四中学校、太原市第六十五中学校、太原市第六十六中学校、太原市第六十七中学校。

有缺额计划的民办普通高中分别为:太原市长安综合中学、山西英才学校、太原市树人中学校、太原市行知宏实验中学校、太原维刚实验学校、太原市华阳双语高级中学校。

网上补报志愿期间,考生登录系统可以修改所补报的志愿,补报志愿系统一经关闭,将以网上填报的志愿为准,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信息。所填报志愿一经录取,将一律不能退档再被其他普通高中学校录取。未参加中考和未在网上补报志愿的学生,一律不能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任何部门、单位和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组织招生,不得接收已被其他学校按规定程序录取的考生。(张晓丽)

(责编:马云梅)

标签: 山西招生考试网 发布消息 英才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