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热议!宿迁召开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2022年第二季度调度会

2022-07-16 08:48:13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宿迁网讯(记者 李文静 见习记者 吴柏啸)7月15日,宿迁召开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2022年第二季度调度会,总结上半年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总体情况,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是就创建工作氛围营造和科创载体平台建设进行专题部署。副市长仲小兵参加相关活动。

仲小兵先后深入江苏先进光源技术研究院、江苏威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宿迁北斗电子信息科技产业园等地,实地了解我市的科技创新平台载体的建设成效。

仲小兵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牢创新“第一理念”,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战略支撑,坚定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决心和信心,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创新资源的集聚地和创新活动的主阵地。要加大产创融合力度、加强科创主体培育、强化开放协同创新,稳步推进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重点任务。要推动高新园区创新发展、科技综合体提档升级、高端研发机构建设、健全完善公共服务体系,突出抓好科技创新载体平台建设升级。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查推进、强化宣传发动,全面营造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工作氛围。

标签: 科技创新 第二季度 总体情况 组织领导 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