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球精选!日照市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2022-06-24 08:52:3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主流日照讯 6月23日,日照市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及颁奖活动在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孟青出席,并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代表颁奖。

本次大赛自今年4月下旬启动,共有来自全市12所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的100余个项目、2000余名师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5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31个。活动现场,学生创新创业规划大赛和教师创新创业指导大赛两个项目,学生中职组、学生高职组、教师组三个组别的获奖代表依次上台领奖,17位新聘任的大赛创新创业导师被授予聘书。

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我市将持续把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凝聚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共识,不断优化职业教育创新创业环境氛围,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形成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态势,为日照精彩蝶变积极贡献职教力量。

颁奖活动后,还举行了山东省华文教育基地揭牌及我市职业教育创新创业成果展示等活动。(日照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莹 报道)

标签: 创新创业 职业教育 激烈角逐 华文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