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热点!俄给美使馆地址改了个名字……

2022-06-24 05:46:1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据法新社莫斯科消息,莫斯科市政府当地时间22日说,他们更改了美国驻俄大使馆的地址。

报道称,莫斯科市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有了一个新的官方地址。”声明称,使馆大门前的空地此前没有命名,如今被命名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广场”,美国使馆的地址变更为“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广场1号”。使馆之前的地址为“博利绍伊·杰维亚京斯基路8号”。

资料图: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 图/人民视觉

据报道,声明还说,改动决定是在莫斯科市议员建议表彰“顿巴斯守卫者”之后做出的。莫斯科市政府还说,新地址是从一次公众投票中选出的,近28万人参加了这次投票。

报道称,2018年2月,华盛顿将俄罗斯驻美使馆外的一处区域更名为“鲍里斯·涅姆佐夫广场”,鲍里斯·涅姆佐夫是俄罗斯的一名反对派政客。

(来源:参考消息)

主编:刘倩

本期责编:陈冰然

标签: 人民共和国 美国使馆 参考消息 一个新的 俄罗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