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天天讯息:警方通报“父女黄码看病闯卡被拦袭警”

2022-06-24 05:58:52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今天上午,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就“父女黄码看病闯卡被拦袭警”发布警情通报,全文如下:

2022年6月21日18时许,丹东市公安局振兴分局一经街边境派出所接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振兴区十纬路卡口附近有群众正在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郝某莉(女,41岁)与其父郝某成(男,70岁)驾车往返十纬路交通卡口时,因其健康码显示为黄码先后两次闯卡被执勤民警依法拦停。郝某莉拒不配合遵守防疫规定,下车与民警争执,过程中其父郝某成上前打击民警面部。

一经街边境派出所依法展开调查。目前郝某莉因阻碍执行职务予以行政拘留十日;郝某成因涉嫌袭警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来源:振兴公安

编辑:肖肖

标签: 丹东市公安局 今天上午 行政拘留 指挥中心 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