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全球头条:出资3000万元,普洛药业拟参与设立创业投资基金

2022-06-24 05:56:31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

6月23日,普洛药业(000739)发布公告,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洛药业”或“公司”)于2022年6月22日与青岛德丰杰龙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青岛市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市科技创新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海南德鼎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青岛海泰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新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合伙企(有限合伙)共同签署了《青岛德丰杰龙脉医疗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筹)合伙协议》。

据悉,公司将作为该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LP)以其自有资金认缴出资人民币3,000万元与其他六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青岛德丰杰龙脉医疗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创业投资基金”),该创业投资基金的所有合伙人拟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3亿元。

公告内容显示,基金聚焦硬科技、对标科创板,投资于战略性新兴领域,重点投资于医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医疗、高技术医疗器械、创新药等医疗领域的目标公司。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普洛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