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焦点!茂南区领导走访调研异地商会及会员企业

2022-06-14 09:46:52 来源:潇湘晨报

靠前服务 稳步推进商会规范发展

6月6日至9日,茂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成波带队到广州、佛山深入走访调研异地商会及会员企业,认真听取商会和企业发展诉求,共谋发展对策。

走访期间,佛山市茂南商会的会员企业在自身发展、经营受到较大影响的情况下,仍然纷纷表示,将克服重重困难、响应区委号召,尽己所能地在即将到来的“6·30”扶贫济困日上贡献应有的力量,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成波一行通过走访,与当地商会以及会员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了各商会和会员企业的所想、所需和所困。李成波强调,统战部门和工商联组织要充分认识到建好商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通过有效整合资源,激活乡贤动力、凝聚乡贤智慧、汇集乡贤力量,共同开创商会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今年来,茂南区委统战部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聚焦高质量打造茂名“首善之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突出重点环节、细化工作举措,稳步推进异地商会规范发展。

通讯员 颜伯威


【资料图】

标签: 稳步推进 要充分认识到 的情况下 突出重点 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