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2重庆车展将举行 哈雷、杜卡迪等摩托车热门车型将亮相

2022-06-14 09:16:26 来源:重庆商报

在小红书上,关于摩托车的笔记超过49万篇,相关搜索包括“摩托车推荐”“摩托车拍照”“摩托车穿搭”“摩托车入门”等。关于“重庆摩托车”也有近5000篇笔记。

以年轻人为消费主体的摩托车热潮,让摩托车从最早的“代步工具”变成了如今的“大玩具”。

本届重庆车展将首设超5000平方米摩托车主题展示,汇集近20个最热门摩托车品牌。

重庆作为中国摩托车制造的领头羊,汇集了力帆、宗申、隆鑫、银翔、鑫源等众多实力制造厂商。

数据显示,重庆有摩托车整车企业36家,规上零部件企业450余家,具有年产1000万辆整车和2000万台发动机的综合生产能力,具备完善的产业配套能力,摩托车产销量在全国占比仍达四分之一。去年的摩托车销量前十中,重庆企业位列四席。

本届车展上,哈雷、杜卡迪以及上述品牌的热门车型,也不容错过。

标签: 2022重庆车展将举行 摩托车品牌 摩托车拍照 摩托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