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看热讯:平舆县杨埠镇积极开展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答题竞赛活动

2022-06-14 06:55:57 来源:潇湘晨报

映象网讯(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孙玉先)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科学生活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树立科学文明的健康生产生活方式,近日,平舆县杨埠镇积极响应河南科协活动开展的通知,组织辖区内党员群众广泛参与2022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答题竞赛。


(资料图)

平舆县杨埠镇科协首先在镇科普宣传栏张贴了活动开展通知,并将通知文件转发至政务工作微信群,提高活动开展的知晓率。平舆县杨埠镇科协将“公民科学素质学习”微信小程序使用说明打印成册分发给各村(居),要求张贴在各村居的科普宣传栏。

为鼓励广大干群参与答题竞赛的热情,平舆县杨埠镇科协积极动员全镇乡村两级干部参与微信小程序答题闯关活动,在微信群和朋友圈晒图分享自己的闯关成绩,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各村社区科普工作者走进村民家中,宣传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答题活动,现场指导答题步骤,发动有智能手机的群众积极参与答题活动。

标签: 答题竞赛 活动开展 答题活动 积极开展 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