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观察:茂南区领导督导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

2022-06-14 09:52:39 来源:潇湘晨报

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

日前,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吕国记带队督导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和西城片区管网建设情况,强调在细节上花足“绣花”心思、细微处下足“绣花”功夫,不断刷新城市“颜值”,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副区长、羊角镇委书记阮传参参加督导。

吕国记一行察看站北路、红旗路、油城三路、油城二路、环市西路、茂化快线、茂化快线东延线道路两侧环境整治提升情况,还到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现场察看管网建设和水浸点整治情况,现场办公查找问题、研究解决对策,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吕国记强调,要坚持以经营的理念建设城市、管理城市,把工作做在日常,把功夫下在平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持续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加大对道路两侧乱搭乱建整治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坚持应拆尽拆。要抓好道路沿线补植增绿工作,全面提升道路沿线绿化品质,着力为群众出行营造“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要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统筹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推进管网建设,确保西城片区管网排水畅通。要健全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引导群众自觉维护城市良好环境,用细心耐心巧心扮靓城市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质,让群众生活环境更加美好,让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群众生活中看得见、摸得着。

通讯员 杨丛玮


(相关资料图)

标签: 不断提升 管理水平 城市环境 生活环境 施工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