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热讯!平舆县清河街道召开防溺亡工作推进会

2022-06-14 06:47:05 来源:潇湘晨报

映象网讯(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王东红 通讯员 张云鹏) 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确保青少年儿童的生命安全,6月13日,平舆县清河街道召开了防溺亡工作推进会,扎实开展防溺亡工作,筑牢安全防线。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董明会主持,全体干部、中心学校、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加大巡查力度、广泛开展宣传教育,现在天气越来越热,青少年的防溺水意识不高,监护人监护能力弱。通过广播、横幅、宣传栏、沟边设立警示牌等多形式讲解宣传防溺水工作,对辖区内所有河流、水库、塘坝、沟渠等水域的安全隐患开展一次全面排查,制定防溺水应急预案,引导学校集中开展一次以“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构建起全街道联防制度体系,筑牢防溺水安全网。切实加强对广大学生的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营造防溺水工作的浓厚氛围。


(相关资料图)

标签: 清河街道 制度体系 支部书记 中心学校 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