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播报!四师可克达拉市多举措吸引人才返乡创业就业

2022-06-14 07:03:49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从四师可克达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该师市实施系列扶持措施,鼓励和支持师市职工子女、大中专毕业生、退役军人、长期在外务工人员返回师市创业就业。

四师可克达拉市出台鼓励师市职工子女等返乡创业11项扶持措施,设立专项扶持资金,推进创业带动就业;在资金使用过程中,明确扶持政策的适用范围、具体扶持措施、期限以及监管形式,对补贴标准、申请条件及流程进行严格审核。

该师市开展“就业创业之星”评选活动,鼓励符合条件的创业主体参加师市创业示范之星、创业示范项目评选,营造崇尚创业、激发各类群体勇于创业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该师市已评选出10名“就业创业之星”。

该师市建立创业示范基地,为自主创业者提供优惠的扶持政策和更好的成长空间,目前,已有28家创业实体、60多名创业者入驻创业示范基地。


(资料图片)

标签: 示范基地 评选活动 成长空间 扶持资金 适用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