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苹果承认iOS 16存在Bug 不应弹出警告未来将会修复这个问题

2022-06-08 09:42:19 来源:中关村在线

iOS 16正式于6月7日凌晨1点发布,这次大版本更新也被苹果称为“有史以来最大改变”,新增了锁屏自定义等功能,不过Bug也属实不少。有国外网友表示升级后无法安装TestFlight以及其他部分软件,对此苹果也做出了回应,证实目前存在着问题。

TestFlight是开发者测试软件的重要途径,不过iOS 16版本中用户尝试安装此软件时会弹出“需要启用开发者模式”的通知。根据苹果的说法,开发者模式的存在是为了“防止恶意应用程序使用开发人员工具进行有针对性的攻击”,不过TestFlight以及其他部分应用已获得安全证书,本不应弹出警告,未来将会修复这个问题。

苹果表示,如果遇到了类似的需要启用开发者模式的问题,用户可以转到设置 > 隐私和安全 > 开发者模式来启用开发者模式,不过此操作有风险,建议谨慎试用。

标签: 苹果承认iOS 不应弹出警告 未来将会修复这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