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马边政法系统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2-04-18 22:05:01 来源:潇湘晨报

4月15日,马边政法系统按照“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主题,会同马边县委国安办和县委宣传部联合开展“4.15”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乐山市政府副市长、马边县委书记沙万强,马边县委副书记文岚,马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方彦兵到现场指导工作。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悬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咨询和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开展《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的普法工作。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帮助群众了解公民维护国家安全、国家荣誉、国家利益的义务、方法和途径。同时向群众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扫黑除恶、平安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

本次集中宣传共发放各类资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上千余人次。通过活动开展,增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升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自觉性,筑牢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进一步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标签: 国家安全 维护国家安全 县委宣传部 电信网络 乐山市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