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遂平县文城乡:紧盯关键环节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2022-04-18 20:48:02 来源:潇湘晨报

驻马店网讯(记者 周涛 通讯员 杨曼)4月18日上午,遂平县文城乡党政领导班子联合派出所、安监所、综合执法中队和安全生产办在全乡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突击排查。

安全生产突击检查组深入文城乡临街门店进行检查。此次检查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消防安全为主要内容,对门店内是否有防护物资、是否严格落实入内人员扫码测温登记、是否做好消防巡查和隐患排查整治、消防安全设施是否完善、消防安全通道是否标准、用电线路是否安全、是否违规住人及有无安装烟雾报警器、安全生产标识牌是否悬挂、是否加装防盗窗等方面进行检查。

乡党委书记刘海洋在检查时强调,春季气温逐渐升高,用电高峰即将来临,事故易发多发,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监管,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要将安全生产检查与疫情防控检查、行业管理检查等一体推进,同步抓实。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各个商铺发现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并要求各个商铺对发现的问题要积极行动,立即整改,并做到举一反三,加强自查自纠,杜绝安全隐患,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标签: 安全生产 消防安全 严格落实 进行检查 突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