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华安鼎安优选一年持有混合基金发售中

2022-04-18 19:42:52 来源:资本邦

4月18日,华安鼎安优选一年持有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华安鼎安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华安鼎安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5133、015134,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4月18日—2022年4月29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预期风险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但低于股票型基金。 该基金若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将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60%+中证800指数收益率*3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1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石雨欣、舒灏。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华安鼎安优选一年持有混合 华安基金 新基金发行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