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金水区区长张艳华带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

2022-04-18 18:44:32 来源:潇湘晨报

4月15日上午,金水区区长张艳华一行深入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开展“万人助万企”调研走访。金水区政府副区长冉建军一同走访。

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全面掌握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后,张艳华表示,金水始终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发展方向,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完善政企联动机制,全力打造“六最”营商环境,着力为企业提供最优的政策和服务,支持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金水区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万人助万企”活动,围绕企业需求、实际困难,主动服务、上门服务、精准服务,当好助企为企的“店小二”“金小二”,用足用好用活“1+N+X”、“助企暖心双十条”等系列扶持政策,推动各项政策条条落实、事事见效,精准解决企业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切实减轻企业发展负担,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辖区经济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企业发展 重点企业 上门服务 详细了解 生产经营